EN
https://www.gov.cn/

春運期間北京鐵路治安秩序良好

2018-03-11 20: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1日電 記者11日從鐵路公安局獲悉,2018年春運進入尾聲,春運期間北京鐵路治安秩序良好,廣大旅客安全出行。據統計,北京鐵路警方春運以來共查獲各類違禁物品17萬餘起,打掉倒票團夥2個,抓獲涉票違法人員412名,抓獲網上通緝的在逃嫌疑人316名。

春運期間,北京鐵路警方加大對轄區各大火車站安檢力度,共查獲旅客攜帶的各類違禁物品172000余起,其中化工品6690.584千克、煙花爆竹鞭炮9685響。同時,組織專門警力出重拳嚴厲打擊“盜、搶、騙”侵財犯罪活動和“拆盜、割盜、貨盜”等嚴重影響鐵路運輸安全的違法犯罪活動。

在消防安全方面,北京鐵路警方組成多個消防專項檢查組開展督導檢查,及時發現並督促整改各類消防安全隱患。累計檢查單位273個,檢查部位3512處,整改問題292個。

在做好各項安保工作的同時,北京鐵路警方還積極為旅客排憂解難。據統計,春運以來北京鐵路警方為旅客找回遺失或遺落的行李物品4193件,價值100余萬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