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籌資570多億元為民辦實事

2018-03-12 09:36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加快推進2018年政府為民辦實事各項工作,自治區財政廳主動服務、提前謀劃,籌措落實為民辦實事項目工程資金574.51億元,同比增加34.22億元,增長6.33%。其中,中央財政補助420.45億元,自治區本級財政安排145.55億元,市縣籌措8.51億元。

在項目設置上,自治區財政廳根據黨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時代形勢發展需要,結合實際,對個別項目建設的內容做出了調整。調整後的2018年自治區政府為民辦實事工程項目仍按十大類設置,包括社保惠民、健康惠民、教育惠民、水利惠民、安居惠民、農補惠民、生態惠民、文化惠民、扶貧惠民、科技惠民等10大類項目和34個子項目。

自治區財政廳相關負責人表示,為確保2018年政府為民辦實事項目如期完成,目前工程項目分工方案已報政府審定並印發各市、縣和區直各單位,以便各牽頭和配合單位了解分工認領任務,快速推進2018年政府為民辦實事工作項目建設,為超額完成全年工作任務打下良好的基礎。(記者/周紅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