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縣級教育行政部門
需建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

2018-03-13 19: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3月13日電(記者余靖靜)浙江省教育廳13日發佈消息,對面向中小學生的校外培訓機構,浙江將開展專項治理行動。該行動要求縣級教育行政部門建立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制度,堅決糾正超綱教學、提前教學、強化應試等不良行為。

據了解,被列入這次治理行動範圍的包括:校外培訓機構組織中小學生等級考試及競賽;中小學校將校外培訓機構培訓結果與招生入學挂鉤行為,不遵守教學計劃、“非零起點教學”等行為;中小學在職教師違規到校外培訓機構兼職等行為。

浙江省教育廳表示,一經查實,將依法追究學校、培訓機構和有關人員責任,決不姑息。浙江省教育廳及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將設立專門的舉報電話、信箱,接受群眾舉報,加強社會監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