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七次會議舉行 栗戰書主持

2018-03-18 21: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8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七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栗戰書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3月18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七次會議18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栗戰書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信春鷹分別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審議和修改情況以及決議草案代擬稿的彙報。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姜信治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國務院副總理、國務委員、各部部長、各委員會主任、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審計長、秘書長的人選,十三屆全國人大民族委員會、監察和司法委員會、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外事委員會、華僑委員會、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農業與農村委員會、社會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的人選醞釀情況的彙報。

會議同意將上述決議草案和各項名單草案提請主席團第十次會議審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陳希、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出席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