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構建創業投資與創新資源對接機制

2018-03-20 11: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3月20日電(記者 李偉)湖北省政府近日下發的關於促進創業投資持續健康發展的實施意見提出,推進全省新型創業創新服務平臺建設,建立全省科技型中小企業在孵服務系統,支持創業投資機構參與創新項目資源對接,啟動戰略性新興産業重點項目庫、科技型企業成長路線圖計劃等優勢技術創新項目庫建設,為創業投資機構提供精準項目資源服務。

發展創業投資是實現資本、技術、人才、管理等創新要素與創業企業有效結合的重要方式,是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重要力量。為此,湖北將持續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提高工商登記註冊便利化水平。

為進一步健全創業投資服務體系,湖北提出,將加大創業投資服務平臺建設力度。搭建創業投資行業交流與信息共享平臺,建立覆蓋全省的股權投資服務網絡和創新創業服務體系,暢通創業資本和項目對接渠道。加強與創業投資相關的法律、財務、知識産權等仲介服務體系建設,為創業投資企業提供便利。

此外,湖北還將加強對創業創新早期知識産權保護,健全知識産權侵權查處機制,創造鼓勵創業投資的良好知識産權保護環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