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連續八年成澳服務貿易出口最大市場

2018-03-22 20: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堪培拉3月22日電(記者 趙博)澳大利亞貿易、旅遊和投資部長斯蒂夫·喬博22日表示,2016-2017財年(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澳大利亞服務貿易總額達到創紀錄的1660億澳元(1澳元約合0.77美元),中國連續八年成為澳大利亞最大的服務貿易出口市場。

根據最新發佈的《2016-2017澳大利亞服務貿易報告》,服務貿易創歷史新高得益於服務貿易出口推動,該財年服務貿易出口總額比上一財年上升8.3%,達816億澳元。

喬博表示,中澳自由貿易協定的簽署為澳大利亞服務貿易出口創造了更多機遇。中國成為澳大利亞最大的服務貿易出口市場,出口總額達147億澳元。

喬博説,旅遊是澳最大的服務貿易出口行業,總額增長7.6%,達372億澳元。教育是增長最快的服務貿易出口行業,增長15.8%,達286億澳元。新西蘭、中國和美國是澳大利亞排名前三的國際遊客來源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