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網絡安全産業園區建設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

2018-03-24 12:27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3月20日,國家網絡安全産業園區建設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工業和信息化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陳肇雄出席會議並主持,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長陰和俊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國家網絡安全産業園區建設推進工作進展情況彙報,審議通過了相關文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陳肇雄指出,網絡安全能力是國家安全能力的重要組成部分,強有力的網絡安全保障,離不開堅實的網絡安全産業支撐。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按照工業和信息化部黨組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持續深化園區建設部市協作,充分發揮市場作用,加快落實園區建設各項任務,積極推動形成多方參與的良好局面,助力我國網絡安全産業做大做強。

陰和俊指出,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沒有網絡安全就沒有國家安全”的重要論斷,按照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北京的重要講話精神,從思想上提高對建設國家網絡安全産業園區重要性的認識,堅持首都城市戰略定位,加快推進網絡安全産業高端集聚發展。他強調,要充分發揮北京市政策、資源、人才集聚的優勢,創新體制機制,政府搭臺,企業主導,優化産業發展環境,創新發展舉措,將北京市打造成國內領先、世界一流的網絡安全高端、高新、高價值産業集聚發展地。

工業和信息化部有關司局,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海淀區政府、通州區政府、中關村管委會,國家計算機網絡安全應急技術處理協調中心、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絡安全産業發展中心有關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