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安居工程獲中央投資計劃達40億元

2018-03-25 08:29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3日,記者從省發改委獲悉,國家發改委、住建部近日下發的《關於下達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礎設施建設2018年第一批中央預算內投資計劃的通知》,我省146個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將獲得中央40億元的投資計劃,主要用於棚改安置住房和公租房等相關配套基礎設施建設。

據介紹,我省此次獲中央投資計劃支持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項目共有146個,包括鞏義市孝義街道城中村改造、洛陽市高新區三山社區棚戶區改造安置房、平頂山市寶豐縣周莊鎮丁樓村棚戶區改造、濮陽市臺前縣郭莊村安置房、駐馬店市上蔡縣蔡都辦事處白雲觀居委會一里莊棚戶區改造、南陽市社旗縣廉租住房金福花園二期紅線外連接道路建設等,這些項目投資全部納入我省固定資産投資規模。

省發改委要求,本次下達的中央預算內投資計劃要優先用於與保障性安居工程同步規劃、同步報批、同步建設、同步交付使用的配套基礎設施,原則上不得安排用於城市主幹道主管網、綜合管廊、城市廣場、城市公園等項目,不得安排用於地方各項建設資金未落實、年內無法開工建設的項目。對存在不按規定履行建設項目程序、不能按時開竣工、竣工驗收不合格等問題的項目,將通過通報批評、收回或扣減中央預算內投資計劃等措施予以懲戒。(記者 欒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