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放管服”改革網絡意見徵集已獲建議千條

2018-03-16 09:21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建議一些不開收據的稅費最好都能在網上繳納,流水明細都能在線查詢。”這是濮陽市一名網友的建議。“河南省深化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改革網絡意見徵集”專欄自2月26日上線以來,受到群眾的廣泛關注。活動開展剛過半個多月,已獲建議近千條。

為充分傾聽企業和群眾呼聲,進一步掌握“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實情況,河南省人民政府推進職能轉變協調小組辦公室自2月26日起至3月26日,開展網絡意見徵集活動。截至目前,已收到有效意見、建議近千條。其中,涉及民生服務方面的意見建議佔比較高,在職業資格改革、簡政放權等方面,反映的問題也較為集中。

平頂山網友“李詩詩”表示,一些縣級政府及其有關部門的網站對外聯絡方式沒有公開,有些網站雖然公開了諮詢熱線,但無法接通,給群眾辦事、諮詢等帶來不便,建議相關部門能夠儘快改進和完善。固始縣一匿名網友在建議中提到,由於自己居住的小區在前期施工時沒有預埋天然氣管道,導致需要重新開挖和鑽孔,還需要另繳納管道入戶鑽孔費、加壓費,他認為這個收費很不合理。

從網友建議來看,大家對“放管服”改革工作充滿期待。在提建議的同時,還對此次活動給予積極評價。汝州市網友“鴿子”認為,這種網上意見徵集的活動形式非常好,讓群眾能夠通過互聯網將日常遇到的問題順利反映給有關部門,建議多開展此類活動。

此次活動開展週期為1個月,目前還剩不到半月時間,廣大網友可以繼續通過登錄河南省人民政府網、大河網或手機掃描二維碼等方式進入專欄,反映問題線索,提交意見建議。(記者 李敬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