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會見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18年會的部分外方代表

2018-03-27 09:43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3月26日,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在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18年會期間,會見美國前國防部長、科恩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科恩及戴姆勒、西門子、高通、福特、輝瑞等企業主要負責人,就“中國製造2025”戰略實施,智慧製造、新能源與智慧網聯汽車、第5代移動通信、集成電路及生物制藥領域發展與合作等議題交換意見。

苗圩表示,中國經濟已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質量發展階段,中國政府將堅持把發展經濟著力點放在實體經濟上,加快製造強國建設;堅定不移實施對外開放,進一步放寬市場準入,營造公平競爭環境。歡迎外資企業積極參與“中國製造2025”實施,與中國産業界開展互利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工業和信息化部國際合作司、規劃司、原材料工業司、科技司、裝備工業司、消費品工業司、信息化和軟體服務業司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