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一帶一路”貿易投資論壇將舉辦

2018-03-30 07:21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從中國貿促會3月29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與世界商會聯合會將於4月12日在北京聯合舉辦“一帶一路”貿易投資論壇。

中國國際商會秘書長于健龍介紹,本次論壇以“釋放潛能,共享未來”為主題,設置資金融通、貿易暢通等議題。于健龍表示,本次論壇具有以下三個特點:一是主題議題設計契合“一帶一路”國際合作趨勢。圍繞主題和議題,論壇研討話題包括“一帶一路”産業投資機遇、貿易與電子商務、基礎設施建設與互聯互通、金融合作與創新等。二是參與廣泛,規模大,層次高。據最新統計,預計參會總人數將超過600人,其中外方接近三分之二。與會人員來自“一帶一路”沿線70個國家和地區,還有部分國際組織代表。三是活動內容豐富,著眼務實合作。論壇舉行期間,中國國際商會將承辦國際商會世界商會聯合會執行委員會2018年春季會議和理事會2018年春季會議,舉辦絲綢之路商務理事會、地方商協會與世界商會聯合會對話會,促進三方之間的交流與合作。

此外,論壇還將舉辦中國國際商會與世界商會聯合會簽約儀式、保利之夜、大唐之夜、阿裏之夜等活動。舉辦這些活動,將有助於深化中外工商機構和企業間交流與合作,推動“一帶一路”建設取得更多務實成果。(記者 朱琳)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