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運輸部強化細分公路水路統計工作考核

2018-04-02 10:41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交通運輸部辦公廳日前印發《關於開展2018年公路水路統計工作考核的通知》(簡稱《通知》),決定自4月起,對各省級交通運輸主管部門開展公路水路統計工作考核,考核內容包括統計工作制度與能力建設、經濟運行分析、一套表聯網直報、日常統計4個方面。

統計工作制度與能力建設方面,重點考核是否建立統計管理制度、是否明確統計數據質量責任人及相關責任、是否參加部組織的統計工作專題培訓、是否組織開展統計培訓、是否安排統計工作經費且納入預算;經濟運行分析方面,重點考核是否開展經濟運行分析工作、分析報告內容是否完整;一套表聯網直報方面,涉及港口、海洋運輸、公路客運站、城市客運4個領域,重點考核企業數據報送是否及時、數據是否準確、管理單位數據核定是否及時;日常統計方面,涉及公路水路運輸、交通固定資産投資等9項統計工作,重點考核報送是否及時、數據是否準確、內容是否完整。

《通知》明確了相關考核標準。交通運輸部將按照考核標準按月對一套表聯網直報、日常統計工作完成情況,按季對經濟運行分析,按年對統計工作制度與能力建設進行量化考核,形成考核結果。考核結果將按月在一套表聯網直報系統首頁公佈,按年進行通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