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連續兩年獲公立醫院綜合改革獎勵補助

2018-04-16 08:47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省財政廳消息,自2016年國家開展公立醫院綜合改革績效評價工作以來,我省已連續兩年獲得中央財政獎勵補助,共計2952萬元。

據悉,2016年,我省尤溪縣在全國縣級公立醫院綜合改革效果評價中排名第一。2017年,我省在全國公立醫院綜合改革效果評價中排名第一。為鞏固破除以藥補醫成果,加大財政資金的激勵力度,今年3月,中央明確在2018—2020年繼續安排資金支持縣級和城市公立醫院綜合改革。持續開展公立醫院綜合改革效果評價考核工作,根據考核結果分配公立醫院綜合改革專項補助資金,向人口大縣和國家級貧困縣傾斜,對真抓實幹、改革成效明顯的地方予以獎勵補助,對改革進展滯後的地方扣減補助資金。同時要求地方各級財政要繼續加大對公立醫院綜合改革的支持力度,在分配補助資金時,要將公立醫院相關評價考核指標完成情況作為重要依據。(記者 王永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