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將從八方面深化自貿試驗區建設

2018-04-16 10:14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5日,中國(重慶)自由貿易試驗區智庫專家會在渝州賓館舉行。18位智庫專家為重慶自貿試驗區建設以及重慶建言獻策。

會上指出,重慶擁有三條國際貿易物流大通道,並積極打造建設“一樞紐、三中心、一基地”。就自貿試驗區而言,重慶正圍繞“兩點”定位、“兩點”“兩高”目標來打造投資貿易金融結算便利化三位一體的綜合試驗區、開放型體系新體制的壓力測試區、改革系統集成的先行區、開放平臺協同發展區。

下一步,重慶將在深化機構改革、打造貿易通關便利化、先行先試相應改革政策、探索陸上貿易規則、興建國際物流樞紐、培育現代産業集群、加大賦權力度、推動法治建設等八個方面著手,推動重慶自貿試驗區建設。

同時,會議還提出,未來這樣的研討會應多形式多樣化,借助互聯網等形式,完善日常化交流,並聚焦改革方面,提出更多有針對性的建議。

副市長劉桂平出席活動。(首席記者 陳鈞 記者 楊駿)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