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貼近服務 凝聚力量
持續推進文化事業繁榮興盛

2018-04-17 08:43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張黎在黃南州調研文化廣電工作時強調
貼近服務 凝聚力量 持續推進文化事業繁榮興盛

近日,副省長張黎深入黃南藏族自治州縣鄉村實地調研文化廣電事業發展情況。她強調,充分挖掘和利用好黃南文化資源的獨特優勢,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強化文化引領和聚合作用,加強公共文化服務和文化産業發展,推動文化事業繁榮興盛。

來到河南蒙古族自治縣優幹寧鎮荷日恒村文化服務中心,張黎認真聽取群眾對村級文化服務中心管理使用的意見建議,她要求把基層文化服務中心作為一項民心工程,優化功能設計,創新運行模式,推動公共文化服務更加方便、快捷、高效。進入尖扎縣康楊鎮城上村文化大院,她詳細了解群眾活動開展情況,要求加強基層文化骨幹培訓,強化傳幫帶,通過經常性開展群眾喜聞樂見的活動,傳播正能量,弘揚主旋律,堅定群眾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念。在同仁縣吾屯村詳細了解唐卡研發和經營情況後,她勉勵企業把文化創意作為核心競爭力,推進文化與旅遊、産業、脫貧融合發展,講好黃南故事,打造文化品牌。走進黃南信息網絡分公司等地,她強調要增強政治意識,嚴格落實責任,確保安全播出和持續發展。在座談會上,她要求黃南州充分發揮對口援青機製作用,做好“文化+”文章,催生新業態,培育新動能,把文化産業培育成為新興支柱産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