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全面啟動飲用水水源地環境保護專項行動

2018-04-17 08:59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集中式飲用水水源地環境保護專項行動已納入全面打響污染防治“七大攻堅戰”之一。生態環境部、水利部要求各地對飲用水水源地環境問題限期完成清理整治,並計劃于4月、10月對每個水源地的每個問題開展兩次全覆蓋的全國範圍交叉督查。記者日前從省環保廳獲悉,我省已全面啟動飲用水水源地環境保護專項行動,認真排查整治縣級及以上集中式飲用水水源地環境問題。目前,飲用水水源地環境保護問題排查工作已全面完成,共查出環境問題132個,包括生活面源污染、旅遊餐飲工業企業等。

我省將在兩年內全面完成集中式飲用水水源地環境保護專項整治。下階段,我省將根據生態環境部、水利部整治要求和查出的問題情況,制定總體實施方案,按照“一個水源地、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原則開展清理整治。(記者 潘園園 通訊員 魏然)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