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無線電管理局調研北京冬奧會無線電安全保障籌備工作

2018-04-20 11:28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紮實推進2022年北京冬奧會無線電安全保障和無線電管理技術設施規劃建設工作,2018年4月18日,工業和信息化部無線電管理局局長謝遠生帶隊赴河北省張家口市崇禮區開展實地調研,並組織召開座談會,研究推進下一階段工作。北京冬奧組委技術部部長喻紅一行應邀參加調研座談。

調研組赴雲頂滑雪公園、古楊樹區冬季兩項中心實地察看場館無線電管理技術設施規劃建設情況,聽取了河北省無線電管理局、北京市無線電管理局和國家無線電監測中心關於2022年冬奧會無線電管理技術設施建設規劃工作進展情況的彙報,就當前重點工作、存在的問題和困難等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討。

謝遠生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做好北京冬奧會無線電安全保障及前期各項籌備工作。二是充分研究論證,儘快擬定無線電安全保障具體工作方案,搭建組織架構、明確工作機制,細化工作任務,責任分解到崗到人,並做好風險評估,編制好應急處置預案。三是統籌謀劃,研究提出無線電安全保障指揮中心建設的細化方案,並與冬奧組委相關部門做好溝通銜接。四是加大執法力度,開展電磁環境清理整治工作,集中開展打擊治理“黑廣播”“偽基站”及非法設置使用無線電臺站專項治理行動。五是整合資源,做好人員調配和培訓演練工作,培養一支專業化、國際化的無線電安全保障隊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