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國稅攜手建行推出“雲稅貸”

2018-04-22 07:55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助力我省小微企業發展,4月19日,省國家稅務局攜手中國建設銀行海南省分行召開了以“銀稅合作 合力惠企”為主題的“小微快貸——雲稅貸”産品發佈會。

據了解,“雲稅貸”是對誠信納稅的優質小微企業進行綜合評價後,辦理的短期信用貸款産品,貸款額度最高可達200萬元。

此款産品實現了全流程網絡化操作,小微企業可通過各類線上渠道,隨時自助辦理。

在發佈會現場,三亞某商用設備公司負責人現場體驗了“雲稅貸”産品,不到三分鐘,該公司即通過網上銀行成功申請“雲稅貸”100萬元。

“能如此便捷地申請這麼高額度的信用貸款,實在超乎我的想象。”該公司負責人表示,此次申請到的貸款有助於公司發展壯大。(記者王培琳 通訊員劉碧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