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將示範打造首批裝配式建築

2018-03-28 09:41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將示範打造首批裝配式建築
已初步選定5個試點項目

記者27日從省住建廳獲悉,我省今年起將從政府投資的公共建築項目試點推廣裝配式建築,目前已初步選定5個具備採用裝配式建築建造的工程項目。

這5個初步具備採用裝配式建築建造的工程項目分別是:海口和諧家園商住樓、海口中心、海航首府項目D16地塊、海南多哈獸藥有限公司藥業生産基地、年産1萬噸塑料包裝膜(袋)生産基地。省住建廳將爭取使這些項目通過較小修改後即能滿足國家裝配式建築標準的要求,打造我省第一批裝配式建築示範項目。

從2018年開始,我省先從政府投資的機關辦公樓、學校、醫院、港口、機場等公共建築項目中,選擇具備條件的項目試點開展全部裝配式建造。結合示範項目的建設,我省還將面向全國積極引進裝配式建築領域有經驗的人才資源,逐步培養起一批熟悉裝配式建築全産業鏈技術和管理的專業人才。(記者 孫慧 通訊員 楊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