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國資委系統部署開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工作

2018-04-25 10:39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4日,省國資委系統開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工作動員部署會議召開,省委常委、省國資委黨委書記張劍飛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點,壓實工作責任,確保專項治理工作取得實效。

張劍飛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對開展專項治理的重要性和緊迫性的認識;把握工作重點,紮實有序推進專項治理工作開展,按照全面自查、立行立改、加強督查的程序和要求開展工作,把握好時間節點,做到動員部署快、自查自糾快、整改落實快。4月30日前,省國資委機關和省屬監管企業要全面完成自查工作。對自查中發現的問題,包括違規公款吃喝相關費用的追繳、超標準使用辦公用房的整改、違規收送紅包禮金的上交,都必須在4月28日前整改到位。同時,保持對“四風”問題露頭就打、嚴厲懲治的高壓態勢,確保專項治理無遺漏、全覆蓋。要堅持以上率下,層層壓實責任,切實抓好問題整改落實,推動全省國資系統作風建設來一個根本轉變。

省國資委主任叢培模傳達學習了省委、省政府關於開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工作的有關文件精神。(記者 胡信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