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英國報告稱中國航空公司品牌價值不斷攀升

2018-04-26 21:3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倫敦4月26日電(記者溫希強)英國品牌顧問公司品牌金融26日發佈的2018全球航空品牌價值報告顯示,2018年中國航空品牌價值不斷攀升,共有三家航空公司進入全球品牌排名前十。

在品牌價值躋身全球前十的中國航空公司中,中國南方航空排名最靠前,其品牌價值同比上升10%,至41億美元。中國東方航空緊隨其後,品牌價值上升21%,至38億美元。中國國際航空品牌價值上升19%,至34億美元。

報告顯示,儘管美國的航空公司仍佔據全球品牌排名前三位及第五位,但其品牌價值同比都在下降,降幅為2%至12%之間。而中國南方航空、東方航空、國際航空則分居第六、七、九位,品牌價值同比都在上升。

品牌金融首席執行官戴維·黑格表示,在航空市場上,乘客根據有限的幾個因素選擇品牌:價格、路線和時間表。“中國品牌在這一領域是最大贏家,因為它們能夠在與中國經濟一起成長的同時,讓消費者對它們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有更大的信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