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物價局降低一般工商業用電價格

2018-04-27 10:14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4月25日從自治區物價局獲悉,經自治區政府同意,我區于近日起降低一般工商業電價。

按照要求,將我區現行的一般工商業及其它用電、大工業用電歸併為工商業及其它用電類別,執行方式分為兩部制和單一制。其中,屬於大工業用電的用戶執行兩部制電價;屬於一般工商業及其它用電的用戶中,受電變壓器容量在315千伏安及以上的可根據自身用電特性,自願選擇執行兩部制電價或單一制電價,其餘一般工商業及其它用電的用戶仍執行單一制電價。兩部制電力用戶可自願選擇按變壓器容量或合同最大需量繳納基本電費,也可選擇按實際最大需量繳納基本電費。商業綜合體等經營者,按國家規定的銷售電價向租戶收取電費,相關公用設施用電及損耗通過租金、物業費、服務費等方式協商解決,或者按國家規定的銷售電價向電網公司繳納電費,由所有用戶按分表電量公平分攤。(記者 張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