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鐵路局召開《交通運輸科技創新中長期發展綱要(2021-2035)·鐵路篇》第一次徵求意見會

2018-05-01 14:27 來源: 鐵路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6日,國家鐵路局在京召開《交通運輸科技創新中長期發展綱要(2021-2035)·鐵路篇》第一次徵求意見會,局黨組書記、局長楊宇棟主持會議並講話。

二十余名國家鐵路局專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和委員代表參加會議,圍繞科技強國、交通強國,著眼未來需要,結合各自專業領域,分別從科技創新重點方向、關鍵技術、保障措施等方面進行了發言交流。

楊宇棟在講話中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研究把握到2035年我國鐵路發展趨向和科技創新發展需求,明確科技創新發展的戰略目標和重點任務,指導鐵路科技創新工作,為交通強國鐵路篇建設提供支撐。楊宇棟感謝各位專家為局專家委員會發揮諮詢作用做出的貢獻,表示要認真梳理吸納專家的意見建議,後續再分專題請專家補充完善相關內容,最終形成高質量的綱要。

局總工程師嚴賀祥及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