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回應機票高價退改簽問題

2018-05-07 08:04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中國民航局獲悉:針對近期媒體報道反映的機票退改簽問題,民航局高度重視,已責令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中國航空運輸協會協同江蘇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進行調查,對確有違反民航法律、法規等行為的銷售代理人,將予以嚴肅處理。

在今年4月1日起開展的“2018年民航服務質量體系建設”專項行動中,民航局明確把“規範客票銷售和退改簽,提升票務服務水平”作為9項重點工作之一。4月27日,民航局有關業務司局組織部分航空公司、在線旅遊平臺等企業以及民航局消費者事務中心和中國航空運輸協會等單位開展了客票退改簽政策執行情況以及旅客投訴情況的專題調研,對當前民航票務服務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梳理,近期將面向全行業進行相應的工作部署,採取切實有效措施,進一步提升票務服務水平,維護航空運輸市場秩序,切實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記者 趙展慧)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