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在阿布扎比舉行

2018-05-08 07: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阿布扎比5月7日電(記者 蘇小坡)由中國駐阿聯酋大使館和阿聯酋經濟部聯合主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6日在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舉行。阿聯酋政府官員、企業高管和駐阿中資機構代表等參加了推介會。

阿聯酋經濟部貿易促進與投資司司長穆罕默德·扎阿比在會上表示,阿聯酋經濟部將與中國駐阿聯酋大使館和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主辦方緊密合作,為有意參展的阿聯酋企業提供服務。他説,希望更多阿聯酋企業到中國展示産品和服務,“中國市場廣闊,潛力巨大,阿聯酋企業應該抓住機遇,打開通往中國市場的大門”。

中國駐阿聯酋大使館經商處參讚賀松在發言中回顧了近年來中阿兩國貿易的基本情況,著重介紹了博覽會將為阿聯酋企業提供的具體服務,以及為他們開拓中國市場帶來的新機會等。

參加推介會的阿布扎比國家石油公司等阿大型企業代表均對參展表示出濃厚興趣。據悉,阿聯酋經濟部已確定由部長曼蘇裏率團參加博覽會的國家貿易投資綜合展。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定於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