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吳興:科技型中小企業獲減稅紅利

2018-05-11 08:14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7月1日起,浙江國稅系統全面落實國務院推出的6項減稅政策,湖州市吳興區國稅局積極跟進,綜合施策,確保轄區內納稅人應享盡享政策紅利。

“作為科技型中小企業,2016年度我公司研發支出198.65萬元,享受研發費用加計扣除99.33萬元。參照去年的經營數額,新政策下我公司可以加計扣除148.99萬元,比老政策要多享受加計扣除49.66萬元,給我們帶來約7.45萬元的稅收減免紅利。”剛參加完吳興區國地稅聯合舉辦的6項減稅政策培訓會的湖州清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會計張艷芬告訴記者,研發費用稅前加計扣除比例提高到了75%,為科技型中小企業創新發展提供了更大空間,企業發展底氣自然更足。

為精準服務科技型中小企業,吳興國稅與地稅、科技部門共建專家聯絡組,與企業對話,實時回復幫助企業解決在享受政策過程中遇到的困惑。同時,他們結合“放管服”改革要求,開展辦稅輔導會、涉稅大走訪等活動,對重點企業列出走訪時間表,通過“一對一”“面對面”等方式跟蹤服務,幫助納稅人掌握政策關鍵點。

吳興國稅副局長蔣榮方表示,下一步該局將繼續加大政策宣傳輔導力度,強化政策效應分析,開展政策落實督導,打好政策落實組合拳,力助市場主體減負增效。(記者許紅洲 通訊員蔣書豪)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