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確定涉農資金統籌整合三年目標

2018-05-15 08:24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從市農委獲悉,近日,我市制定了探索建立涉農資金統籌整合長效機制的實施方案,通過完成三年工作目標任務,將進一步提高財政支農資金使用效益,為我市加快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提供有力保障與支撐。

據市農委介紹,推進涉農資金統籌整合工作,應堅持問題導向、簡政放權、統籌協調和分類施策的原則。我市確定涉農資金統籌整合的主要目標是:2018年,實現農業發展領域行業內涉農專項轉移支付資金的整合,以及部分行業間資金的統籌;到2019年,基本實現農業發展領域行業間涉農專項轉移支付資金和涉農基本建設投資的分類統籌整合;到2020年,構建形成農業發展領域權責匹配、相互協調、上下聯動、步調一致的涉農資金統籌整合長效機制,並根據事權和支出責任劃分改革以及轉移支付制度改革,適時調整完善。為順利推進涉農資金統籌整合工作,我市將採取以“大專項+任務清單”的形式推進行業內涉農資金整合,以規劃為引領推進行業間資金統籌,以及完善涉農資金管理機制等具體措施。(記者 何會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