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在阿爾及利亞舉辦“一帶一路”圖片展

2018-05-16 15:4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阿爾及爾5月15日(記者 黃靈)中國駐阿爾及利亞大使館15日在阿爾及爾文化宮舉辦“一帶一路”圖片展。阿文化部長米胡韋比以及數十個國家的駐阿使節參觀了展覽。

這次展覽正值“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舉辦一週年之際,60張圖片都是關於中國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風情以及中國在這些國家進行項目建設的場景。

米胡韋比在參觀後對新華社記者説,圖片展示了各國人民如何和睦共處、共同建設美好家園的景象,重新建設“絲綢之路”就是一個將世界各國人民聯接起來的美好夢想。

一些非洲國家駐阿使節對記者説,人們在這次圖片展上看到一個有著古老文明的中國和一個掌握現代科技的中國。他們對中國在非洲及其他“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進行基礎設施和重大工程項目建設上取得的成就表示感謝和欽佩。

據悉,這次圖片展將持續一個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