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149個大學生創業項目獲資助

2018-05-21 08:24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首批“泛海揚帆·創立方”資助項目公佈
149個大學生創業項目獲資助

5月15日,我省首屆“泛海揚帆·創立方”大學生創業行動項目資助儀式在漢舉行。

此次,在武漢、襄陽、宜昌和恩施共徵集到949個大學生創業項目報名。經初審、實地考察、專家評審、社會公示等環節,最終評選出149個項目,分別獲得3萬元或5萬元資金資助。受資助項目同時可享受創業培訓、專家輔導和融資服務等全方位的創業服務。

該項目支持畢業5年以內的優秀大學生(含港澳臺、外籍和留學回國的高校畢業生)在當地創業,每期資助300萬元。項目由省發改委、省人社廳、團省委聯合指導,中國西部人才開發基金會、泛海公益基金會捐贈資金,省人才服務局承辦實施。這也是我省人社部門首次聯合社會資本,探索以企業公益資助、政府政策扶持方式,促進扶持大學生創業。(記者 李玉麟、通訊員 翟學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