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脫貧攻堅督查巡查啟動

2018-06-05 07:17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脫貧攻堅督查巡查啟動
邀請各民主黨派中央派員參加

日前,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啟動了2018年脫貧攻堅督查巡查工作。

據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負責人介紹,自6月份起到9月份止,將分3批,每批7天至10天,對中西部22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開展督查巡查。22個督查巡查組均由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成員帶隊,抽調有關單位人員組成,並邀請各民主黨派中央派員參加。

本次督查巡查的主要任務是,對2017年省級黨委和政府扶貧開發工作成效考核發現問題整改情況進行督查巡查,指導地方改進推動工作。督查巡查主要採取實地調研、暗訪抽查、受理舉報等方式進行,要求不提前打招呼,深入一線、直插基層、進村入戶,到縣隨機抽取鄉村,察實情、聽真話,確保掌握鮮活真實的第一手情況。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要求被督查巡查地區把工作重點放在紮實整改問題上,如實提供資料和有關情況,全力配合督查巡查組的工作。(記者 黃俊毅)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