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關於就《中央投資項目招標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18-06-07 14:12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國務院關於取消一批行政許可事項的決定》(國發〔2017〕46號)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計量法〉的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八十六號),中央投資項目招標代理機構資格認定行政許可事項取消。為加強行政許可取消後事中事後監管,規範中央投資項目招標行為,保障和提高中央投資效益,我們研究起草了《中央投資項目招標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有關單位和社會各界人士可以在2018年7月6日前,登陸國家發展改革委門戶網站首頁“意見徵求”專欄,進入“《中央投資項目招標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欄目,對徵求意見稿提出意見建議。

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持!

附件:《中央投資項目招標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

國家發展改革委
2018年6月7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