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就第三批低碳産品認證範圍公開徵求意見

2017-01-10 21:33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發展改革委氣候司關於就第三批低碳産品認證範圍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根據《節能低碳産品認證管理辦法》(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令第168號),由我委聯合質檢總局、國家認監委發佈節能、低碳産品認證目錄,經組織有關專家研究,我司擬將第三批低碳産品認證範圍確定為鋼化玻璃、三相配電變壓器、電弧焊機3種産品,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此次公開徵求意見時間為2017年1月9日至13日。意見請發送至我司(國內處)電子郵箱qhsguoneichu@163.com,或郵寄至“北京市月壇南街38號國家發展改革委氣候司國內處”,郵編100824。

附件:關於擬發佈的《低碳産品認證目錄(第三批)》産品選擇的説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林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