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鐵路武漢局推出鄂西豫南精品旅遊慢車專線

2018-06-07 15: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6月7日電(記者 李思遠)長江三峽、土鄉苗寨,可一日盡覽。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從6月21日到29日,隔日開行以河南週口市和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為往返目的地的夕發朝至列車K8097/8次,打造鄂西豫南精品旅遊慢車專線。

據介紹,此次開通的K8097/8次列車途經宜昌、荊門、襄陽、信陽、駐馬店、漯河等8個地區。在這條旅遊線路上,既有國際知名的三峽大壩、恩施大峽谷、大洪山等人工及自然景觀,也有中國三皇故都文化之鄉、屈原昭君故里等人文景觀,還有三國古戰場、抗日石牌保衛戰等戰爭遺跡。

發揮鐵路特有優勢實現旅遊資源精品化連線,讓沿線旅客有更好的出行體驗,鐵路部門在這趟列車上不但積極打造“列車+賓館+休閒+文化+旅遊”于一體的旅遊新模式,還專門安排狀態良好、臥具精良的車體投入運行,並抽調服務骨幹擔當乘務人員。同時,沿線宜昌東、恩施、荊門等多個火車站主動利用“互聯網+”與傳統媒體相結合的方式,對列車開行時間、票價、沿途景觀等進行宣傳推廣,擴大受眾範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