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推動就業創業各項工作開展

2018-06-12 09:36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11日,全省就業創業工作會議在南昌舉行。會議貫徹落實國務院就業工作部際聯席會議、農民工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和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總結黨的十八大以來我省就業創業工作,部署今年重點工作任務。副省長孫菊生、吳忠瓊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就業是民生之本,各地、各部門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就業創業工作的重要思想,準確把握就業創業工作面臨的新壓力新影響,準確把握人民群眾對就業創業工作的新企盼新需求,全力以赴做好全省2018年就業創業工作,在推動經濟發展促進就業增長、精準施策促進重點群體就業、鼓勵創業創新帶動就業、強化服務穩定擴大就業、發揮合力確保就業工作落實等方面出實招見實效。

會議強調,要深刻認識新形勢下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的重要意義。各地、各部門要積極擴大就業,大力推進創業,通過多渠道鼓勵和引導高校畢業生實現就業創業,要努力完善政策支持、就業聯動、服務保障、群體幫扶、公平維護等工作機制,切實建立起有助於推動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的長效機制,確保我省高校畢業生就業水平總體穩定。(記者 林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