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鐵路武漢局大幅增加西線運力

2018-06-12 11: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6月12日電(記者 李思遠)為促進長江沿線地區經濟發展,7月1日零時起,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將調整列車運行圖,新增和調整列車近20對以提升鄂西南鐵路運力。

據介紹,此次調圖共新增列車6對,調整列車開行規律2對,變更和調整運行區段4對,調整開行規律5對,停運臨客線0.5對,列車編組調整2對。其中,新增6對列車為:漢口-重慶北D4183/4次1對、漢口(武昌)-利川D7037 D7038/5次(臨客線)1對、宜昌東-漢口D5842次(臨客線)0.5對、漢口-宜昌東D5803次(臨客線)0.5對、利川-恩施D7034/3次1對、漢口-宜昌東D7083/4次1對、漢口-宜昌東D5891/2次(臨客線)1對。

據了解,鄂西南地區自古就是進出川渝的咽喉要道,同時周邊涉及三峽庫區、武陵山集中連片特困地區等區域,是國家扶貧攻堅的重要戰場。此次調圖將大大增加鄂西南鐵路運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