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自貿區再添一家綜合保稅區

2018-06-23 17: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6月23日電(記者 李思遠 陳俊)總投資55.2億元的宜昌綜合保稅區22日開工建設,建成後將發揮保稅加工區、物流倉儲區、監管查驗區、綜合配套區于一身的綜合功能,這也標誌著湖北自貿區在繼武漢東湖綜合保稅區後,再添一家綜合保稅區。

宜昌綜合保稅區佔地面積1.42平方公里,此次開建的一期工程分為圍網內、外兩部分。其中,圍網內建設項目包括場平及道路工程、特殊區域基礎設施及監管設施、保稅物流區及加工區廠房等,建築面積40.5萬平方米;圍網外建設涵蓋管理、通關、辦公、金融等功能的綜合服務大樓,建築面積10萬平方米。

宜昌綜保區位於湖北自貿區宜昌片區內,將是落實自貿試驗區貿易便利化改革創新措施的重要載體。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