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司法部關於《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修正案(草案送審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18-06-26 08:40 來源: 司法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了增強立法的公開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質量,現將市場監管總局報請國務院審議的《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修正案(草案送審稿)》及其説明公佈,徵求社會各界意見。公眾可以登錄司法部官網、中國法律服務網、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關注司法部微信公眾號查看送審稿及其説明。有關單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8年7月24日前,通過以下三種方式提出意見:

一、登錄中國法律服務網或者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主菜單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二、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南大街6號司法部教科文衛法制司(郵政編碼:100020),並請在信封上註明“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徵求意見”字樣。

三、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ylqx2018@chinalaw.gov.cn

司法部
2018年6月25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