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開展旅遊市場重點領域價格行為檢查

2018-07-03 08:55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規範旅遊市場價格秩序,促進我省旅遊業健康發展,省物價局日前發出通知,決定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全省範圍開展旅遊市場重點領域價格行為檢查。檢查對象包括從事與旅遊活動相關的交通、住宿、餐飲、娛樂、景區等經營的單位或個人,重點檢查旅遊經營者不按規定明碼標價、價格欺詐、不執行政府定價和政府指導價、捆綁銷售、變相提高收費標準,以及對未成年人、學生、老人、殘疾人等特定旅遊者優惠政策執行不到位的價格違法行為。

通知要求,利用省物價局網站、微信公眾號等,公佈涉及旅遊經營相關的價格政策、《旅遊經營者價格行為提醒函》和《旅遊價格違法行為投訴指南》。結合檢查工作向被查單位宣講旅遊相關方面的價格法律法規併發放《旅遊經營者價格行為提醒函》,幫助指導其強化價格政策意識,以點帶面規範旅遊市場價格行為。(記者 潘園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