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烏克蘭官員説烏願意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

2018-07-05 07:2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基輔7月4日電(記者 陳俊鋒)烏克蘭基礎設施部副部長多夫甘4日在基輔表示,烏克蘭願意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目前烏中兩國在各領域都保持了良好的合作關係,烏政府和企業看好同中方的合作前景。

多夫甘是在當天舉行的中烏經貿論壇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説,對烏中兩國來説,最重要的是在“一帶一路”框架內努力開展實施互利共贏的具體項目。烏方正在制定新的投資計劃和方案,歡迎更多中國投資進入到烏基礎設施建設中來。

烏克蘭工商會副主席瓦列裏·科羅利説,本次論壇的主題是討論“一帶一路”倡議下經貿合作的前景,這個議題具有全球性質。“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倡議,積極參與這一倡議,對烏經濟發展會有巨大推動作用。”

中國國際商會副秘書長張屹在發言時強調,為了更好地發揮兩國經濟互補優勢,中烏雙方要積極推動兩國發展戰略對接,大力促進農業合作産生新成果,不斷推進産能合作出現新局面,持續深化工商合作機制,為促進雙方企業家交流與合作搭建更多服務平臺。

本次論壇由烏工商會和中國國際貿易促進會共同主辦,350多名來自中國和烏克蘭的工商界人士出席了論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