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媒:保加利亞期望中國加速投資 雙方多領域簽署協議

2018-07-08 21:11 來源: 參考消息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路透社7月7日報道,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7日説,中國將堅持走給該國帶來經濟增長的改革和開放道路。此前一天,美國和中國相互對對方的340億美元産品加徵了關稅。

報道稱,李克強在索非亞舉行的中東歐國家-中國領導人會晤期間説,中國將向外國商品進一步敞開大門。他還説,必須堅持自由貿易以確保全球經濟的持續增長。

另據保加利亞廣播電臺網站7月6日報道説,在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對索非亞進行正式訪問期間,保加利亞和中國簽署了能源、基礎設施、旅遊、文化交流等領域的雙邊協議。保加利亞可以按照歐洲的法律法規與中國發展工業、經濟、金融和其他商業關係。

報道稱,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指出,這是新一屆中國政府成立後他首訪歐洲的首站。李克強已抵達索非亞出席第七次中東歐國家-中國“16+1”領導人會晤。李克強在與保加利亞總理鮑裏索夫的會談後説,中國知道歐盟是維護全球繁榮的一支重要力量,將尊重歐盟法律和市場原則。

報道稱,中國以“16+1”的形式與中東歐國家舉行會晤並不是為了分裂歐盟——這是兩國總理在索非亞舉行會談後發出的信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