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下月起上調最低工資標準

2018-07-14 13:42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13日發佈消息,經省政府同意,我省從今年8 月1日起調整全省最低工資標準。

調整後月最低工資標準,一類地區2020元,增加130元,增長6.88%;二類地區1830元,增加110元,增長6.4%;三類地區1620元,增加100元,增長6.58%。非全日制用工小時最低工資標準,一類地區18.5元,增加1.5元,增長8.82%;二類地區16.5元,增加1元,增長6.45%;三類地區14.5元,增加1元,增長7.41%。

在勞動者提供正常勞動情況下,用人單位支付給勞動者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企業支付給頂崗實習學生的實習報酬和勤工助學學生的勞動報酬按小時計酬,並不得低於當地非全日制用工小時最低工資標準。

最低工資標準不包括:加班加點工資;中班、夜班、高溫、低溫、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環境、條件下的津貼;勞動者按下限繳存的住房公積金;法律、法規和國家規定的勞動者福利待遇等。這些款項由用人單位另行支付。(記者 黃紅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