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全面啟動企業登記無紙全程電子化改革

2018-07-22 10: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貴陽7月22日電(記者 蔣成)記者從貴州省工商局了解到,為進一步提高企業登記管理的便利化、規範化、信息化水平,貴州省近日全面啟動企業登記無紙全程電子化改革。

據了解,實施企業登記無紙全程電子化改革,是在已開通適用所有企業類型的“網上辦事大廳”基礎上,全面實現各種類型的企業申請、受理、核準、發照、公示等環節均通過網上傳輸電子數據進行無紙全程電子化登記。

據介紹,本次改革主要從試點實施和全面實施兩個階段推進。首先,在畢節市、銅仁市、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開展企業登記無紙全程電子化改革試點。其次,在總結試點地區企業登記無紙全程電子化改革經驗的基礎上,于2018年12月底前在全省範圍內全面實施企業登記無紙全程電子化改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