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證照分離”改革試點啟動

2018-07-27 09:44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區“證照分離”改革試點啟動
甲熱·洛桑丹增出席啟動儀式

25日,我區“證照分離”改革試點啟動儀式在拉薩舉行。自治區副主席甲熱·洛桑丹增宣佈西藏自治區“證照分離”改革試點正式啟動,併為西藏康飛實業有限責任公司頒發首張“證照分離”營業執照。

儀式指出,“證照分離”改革,是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推進營商環境法制化、國際化、便利化的重要舉措,是推進“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內容。實行“證照分離”改革,各相關部門要抓住改革重點、積極落實責任、加大宣傳力度、緊緊圍繞“放管服“改革主線,壓減審批事項,改革審批方式,完善後續監管,持續優化營商環境。

據悉,此次改革試點涉及20個審批部門的59項行政許可事項,採取取消審批改為備案、實行告知承諾制等四種方式,推動“照後減證”,確保全區改革試點工作穩步推進,落地見效,確保“證照分離”改革10月份在全區順利推廣。(記者 次仁片多 實習記者 拉巴)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