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向濟青煙三市“下放”70項省級行政權力

2018-08-09 19:2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濟南8月9日電(記者 袁軍寶)為深化簡政放權,促進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充分發揮濟南、青島、煙臺3市在新舊動能轉換中的引領作用,山東省近日決定將70項省級行政權力事項調整由濟南、青島、煙臺市實施。

據山東省人民政府發佈的關於將部分省級行政權力事項調整由濟南、青島、煙臺市實施的決定,這次“下放”的省級行政權力事項包括技術合同認定登記、因私出入境仲介機構資格認定、探礦權延續登記等70項。

山東省提出,各部門和濟南、青島、煙臺三市要在本決定公佈之日起30日內完成相關交接工作,在調整事項承接到位前,省人民政府有關部門、單位應當繼續做好受理、審核等工作,避免工作脫節。

今年1月份,《山東新舊動能轉換綜合試驗區建設總體方案》獲國務院批復。方案提出,加快提升濟南、青島、煙臺核心地位,形成三核引領、區域融合互動的動能轉換總體格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