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下放132項省級管理事項到自貿試驗區

2018-07-31 16: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成都7月31日電(記者 陳健)記者7月31日從四川省政府常務會議上了解到,四川決定將132項與企業生産經營、大眾創新創業有直接關係的省級管理事項,下放到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給予自貿試驗區更大的改革自主權。

四川省政府常務會議7月31日審議通過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實施的第二批省級管理事項清單,決定根據“按需放權、應放盡放”原則,將132項省級管理事項下放,涉及18個部門,涵蓋項目投資、交通運輸、質量檢測、農林、新聞出版廣電等領域。

據了解,今年1月,四川省政府首批下放33項省級管理事項到四川自貿試驗區,開啟了四川省向自貿試驗區放權的序幕。參與論證的專家表示,此次第二批省級管理事項下放,有利於四川自貿試驗區就近管理、發揮實效,將充分釋放自貿試驗區在自主決策、制度創新、探索實踐等方面的空間和活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