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上半年公路水運 固定資産投資居全國第三

2018-08-16 10:14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93.5億 貴州上半年公路水運 固定資産投資居全國第三

近日,記者從省交通運輸廳獲悉,上半年,我省交通固定資産投資保持高位增長,完成公路水運投資793.5億元,完成情況居全國第三位,僅次於雲南省、浙江省。

上半年,全省完成公路水運投資793.5億元,為年度目標1700億元的46.7%,同比增長2%。其中,高速公路、普通國省幹線、農村公路、路網改造、運輸場站、水運和其他交通項目分別完成投資362.5億元、124.5億元、224.5億元、16.5億元、6.8億元、6.3億元、52.4億元。

高速公路是我省交通建設的重點。在今年13個高速公路通車項目中,織金至普定、江津經習水至古藺2個項目總體形象進度分別為95%以上,其餘項目總體形象進度均在60%以上。

此外,普通國省幹線、農村公路、重大項目上都有進展。完成普通國省幹線公路投資124.5億元,佔年度任務的47.9%,建成路基1058公里、路面343公里。開工建設通組公路5.01萬公里,建成2.45萬公里,圓滿完成脫貧攻堅“春風行動”目標。都柳江溫寨、郎洞航電樞紐和光照庫區航運主體工程總體形象進度分別達89.5%、92.9%、98%。烏江渡、董箐庫區航運工程建設穩步推進。(記者 劉小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