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紮實做好安全生産各項工作 積極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實施

2018-08-18 10:20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農業農村部召開安委會全體(擴大)會議強調
紮實做好安全生産各項工作 積極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實施

8月17日,農業農村部召開安委會第一次全體(擴大)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工作的重要論述,傳達學習李克強總理就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的重要批示要求和劉鶴副總理的講話精神,分析安全生産形勢,研究部署下半年重點工作任務。農業農村部副部長、部安委會主任余欣榮在會上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李克強總理重要批示,以及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精神,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頑強作風,充分發揮各個方面作用,紮實做好安全生産各項工作,確保各項既定目標任務順利實現,積極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實施。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強化安全生産責任擔當,切實以更加明確、更加強烈、更加堅定的態度抓好安全生産工作,自覺承擔起“促一方發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責任,抓實抓細,真正把責任落實到各個環節,落實到最終末端。要堅持問題導向,進一步強化安全生産憂患意識,把小事當大事、把苗頭當隱患處理,防患于未然,解決在萌芽。

會議要求,安全生産工作要儘快適應機構改革後的新任務、新要求和新變化。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安全保障,紮實做好下半年安全生産重點工作,重點是健全安全生産責任體系,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隱患,積極推動安全生産改革創新,深入推進平安創建工作,全力做好汛期安全工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