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將在3至5年內重點培育
200家“專精特新”中小企業

2018-08-26 08:07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海南日報記者從25日由省工信廳主辦、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承辦的“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專題培育會上獲悉,我省將在3-5年時間內篩選出500家中小企業進入“專精特新”培育後備庫,並選出200家進行重點培育,著力打造一批在産品、技術、市場管理等各方面擁有市場競爭力的中小企業。

據介紹,“專精特新”專題培育是為進一步鼓勵我省中小微企業創新轉型升級,增強自主創新能力,走專業化、精細化、特色化、創新型發展之路而舉辦的。“專精特新”培育企業由企業自願申報,最終經由中小企業主管部門審核確定。

在接下來2至3個月的時間內,我省將持續舉行5場專題對接會,對培育企業進行項目對接,並持續蒐集中小企業的發展需求,邀請國內各相關行業、領域專家對培育企業進行30次左右的“一對一”幫扶,併為“專精特新”培育企業提供普惠政策、資金支持等各項服務,助力中小企業走上“專精特新”之路。(記者 王培琳 通訊員 唐雪珂)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