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南水北調幹線徵遷安置工作通過驗收

2018-08-31 09:28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30日,我省南水北調幹線徵遷安置工作通過省級驗收。副省長武國定參加驗收會並講話。

據介紹,我省南水北調幹線長731公里,徵遷安置工作自2005年9月啟動,至去年5月基本完成。工程建設用地36.9萬畝,涉及43個縣(市、區)944個行政村,搬遷安置4.73萬人。徵遷安置驗收委員會認為,我省南水北調幹線工程徵遷安置工作已按計劃完成任務,同意通過驗收。

武國定指出,我省在徵遷安置工作中形成了“河南速度”“河南質量”,創造了水利移民史上的奇跡。要切實抓好徵遷後續工作,對存在的問題,要高度重視,研究對策,強化責任,徹底整改。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認真落實“搬得出、穩得住、能發展、可致富”的要求,著眼長遠,科學謀劃,著力辦好民生實事、抓好産業發展、推動鄉村振興,努力實現搬遷群眾發展致富的目標,確保全面小康路上一個都不少。(記者 高長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