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雄安新區實行産業準入正面清單

2018-09-17 07:28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雄安新區實行産業準入正面清單
政務服務中心辦理企業名稱核準,半小時即可完成

除“雄安”字樣在企業名稱核準中予以特殊保護外,在雄安新區辦企業,登記時間(含企業名稱核準)不超過5個工作日。申請人到新區政務服務中心辦理企業名稱核準,半小時即可完成。目前,新區進一步壓縮審批環節,優化營商環境。

新區新增固定資産投資項目,新設立或新遷入法人單位、産業活動單位、個體工商戶,一律執行正面清單,確保産業發展符合新區産業定位,符合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要求,發展高端高新産業,確保新區産業管控科學、有序。雄安也將根據新區規劃綱要和建設發展實際,更新正面清單。

依據有關規定,“雄安”作為字號保護,冠“雄安”名稱的企業名稱核準,需經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確認,方能在總局網站辦理。除此以外的名稱,申請人可到新區政務中心大廳辦理企業名稱核準,半小時內即可完成名稱核準。確定申請註冊企業的經營方向和範圍,可到新區政務服務中心或三縣政務服務中心工商註冊登記窗口諮詢。(記者 張志鋒)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